烫火

敬自由与热爱一杯。
不会吝啬对任何人的喜爱
会堆一些互联网上永远消失的文

【恋与X你】【魔性】惊!恋与F4竟在ktv作出这般行径

😂

冉十四:

读书人的ooc要叫xxoo


在我笔下,从无套路


接下来我要让恋与F4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爆炸螺旋升天,大家掌声欢迎——


背景:
年会结束,要好的同事(顾梦,悦悦,韩野,宋佳洋等等等等)拉你去ktv,并捎带上了本来来接你回家的恋与F4







佛系一拍,前后250万像素闪光双摄亮瞎你的狗眼的恋·PPAP手机带你进入【白起】的时刻。


社会你白哥,人帅路子野。


今晚的起子哥也在包厢的沙发一角静静地欣赏你唱歌的优雅身姿。


并在你的大力鼓动下成为十五分钟的麦霸。


“白起!你还记不记得你说要给我唱歌的!”


“……咳,那我就献丑了。”


于是歌单就从《追光者》《小幸运》被替换成了《精忠报国》《祖国,我的母亲》等等党性极强的歌曲。


“老板……我出去买点红旗回来行不?”悦悦在你耳边喊着,“我觉得我们不用红旗打call下一秒就有条子来查水表!!!”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你同样大声回复着,“职业病你理解一下!幸亏他没唱国歌!”


话音刚落,歌曲的前奏就变成了十分熟悉的旋律——让你一秒钟想戴上红领巾敬少先队礼以此表达对此歌的崇敬。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前进,前进,前进进——”
末了白起还敬了个非常标准的军礼。


“白哥好帅!!给白哥打call!!”
“白警官超帅的!!”


什么?!你们这帮人只看脸的吗?!


白起你这么老干部真的好吗?!


“我唱的还好吗?”
白起顺手拎了桌上的一罐啤酒单手开罐转身坐在你身边,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白学长我为你爆灯!!!”你,兴奋.jpg
(呵,女人,原来我们一样。)


正在白起准备借包厢声音大为由想要凑近你和你说会悄悄话时,整个包厢洋溢的曲子突然切换了风格——


“Don’t stop,继续跳,魅力不够旁边靠……戴上黑眼罩,压力统统消失掉……”


《要抱抱》?卧槽这么赤鸡的吗,哪个大佬点的?


然后只见韩野如同脱缰的野狗窜到正前方,用话筒大声地喊道:“这可是我们白哥特意给我们老板点的!白哥他每天洗澡都练这歌!”


白起表情:为什么世界上还会有这种歌?→什么我不是我没有!


同事和你:突然期待,苍蝇搓手。
                                           ——(唱最党的歌,日最野的狗)(对,韩野我说的就是你)(等等为什么韩野会知道白起洗澡练歌!?)








嘿嘿,你会读吗?会——I’m fine, fuck you.步步低打火机带您走进【李泽言】的场合。


如果那天,平静无风——


魏谦就不会选择在年会上和同事们打赌。


打赌输的人要在一会儿ktv唱歌时坑李总唱歌。


曲目由打赌赢的人决定。


我,魏谦,没有输,只是运气不好。


我们李总,大学时期反串歌剧《茶花女》,受过英国皇家剧院邀请。


能用美声各种声唱B-BOX。


瞧瞧,我们李总正和制作人小姐合唱《因为爱情》。


不会唱歌的总裁不是好厨子。


中西结合,用美声唱嘻哈,用嘻哈唱抒情。


啊……好想把李总的歌声录下来当闹铃啊——


正在李总对制作人小姐露出了微笑眼看二人气氛正好说不定就可以打个啵开个房生个娃时,同事给我发了短信。


【大冒险来啦——让李总唱《Hop》】


幸好,虽然这歌我没听过,但是看起来是首正经的英文歌。


于是,在李泽言搂着你的腰准备给你一个留了二十八年的爱的亲亲时,全场响起了魏谦的声音。


“我们李总!唱歌一级棒!他还学了一首《Hop》送给制作人小姐,但是李总害羞,所以我来替他点歌!”


魏谦刚说完,音响响起了震耳欲聋的音乐,屏幕上出现了妖王同志辣眼睛的舞蹈。


“辣妹儿~辣妹儿~法克儿~法克儿~辣妹儿~你摸我~你就是那老屎蛋~baby~你也是那老屎蛋~咖喱扒了妖王的胖次~”


……


全场静默。


你:你竟然是这样的华锐总裁!?
李泽言:真·口不择言


                                    ——(白痴幼稚脑子不清醒)(魏谦,结算工资顺便改姓于。)(魏谦,哦不,于谦:嘤年早逝。)










有人模仿我的面,没人模仿我的脸,天使身材魔鬼面容整容医院带您走进【许墨】的时刻。


……许墨唱坏了360个麦克风被老板赶出了门外。


划掉。


许黑土,何许人也——天才,各方面上的。


知道男人唱什么最撩吗?


粤语情歌。


只要你拥有许墨的颜值和嗓音,粤语情歌撩妹不在话下。


啊,没有?


告辞。


言归正传


许墨:黑凤梨~


你:黑凤梨 too!


不知道今天晚上顾梦他们点的酒是不是下了萌汉药,许墨很容易就醉了。


许教授,温文儒雅,就算喝醉也不会撒酒疯,而是开启语言天赋。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爱bia才会ya~”闽南语。


“不要以为我没发现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见面~不要问我什么意见 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台湾普通话。


“!@_:^^)&%﹉(+$+$…))”火星语。


然后?


许墨唱坏了360个麦克风你们被赶出了门外。
                                        ——(唱歌是一件危险的事情,你还来得及逃走)(麦克风,你总能让我作出错误的判断)









妇水洁,洗洗更漂亮,小葵花籽奶奶课堂打断孩子的腿带您走进【周棋洛】的时刻。


周棋洛通常不来ktv,因为他是真正的麦霸。


陪你就另当别论啦,不过依旧是很少唱歌,而是拿着沙锤手铃和荧光棒给你打call


提到洛洛我们就不得不提宋佳洋


宋佳洋,男,汪峰属性,万年男二


但是老宋似乎不太介意,和周棋洛聊的很开心


于是韩野(对,又是他)


把二人一直喝的果酒换成了白酒


等两人喝出不对劲的时候已经晚了


完了,上头了


于是周棋洛宋佳洋左右包抄,一个抢话筒,一个去点歌


周棋洛一把扯下自己的外套露出里边还没来得及换的打歌服


“Hey,everybody!!接下来我要唱歌啦!!”周棋洛的脸红的精神焕发。


请提炼这句话的中心思想


那就是【颜文字警告】


“玩——胖——次!!!໒(•́凸•̀)७”


“ONE PUNCH! Can you? Let's end the vain show!(>`⌂´)づ”


“HERO 那来吧!哥硬朗气概 秃头是堂堂亮!打倒怪物!HERO!❛‿˂̵✧”


“头都秃呐!HERO!(/≧▽≦)/~┴┴
(啊♂啊♂啊♂啊♂啊♂啊)(>y<)
I wanna be a 摔♂跤 HERO——!(´▽`ʃƪ)”


真的,周棋洛唱第一句的时候你就知道大事不好。
周棋洛,男,玩梗之王
那谁能想到他连一拳超人的空耳op都背下来了啊!


转头看众人,无语两凝噎。


怎么会酱紫的,我们的洛洛明明是情歌小王子啊


然后他们转头看向了还在拍手傻笑的韩野


【敌人还有五秒到达战场】


台上周棋洛宋佳洋鬼哭狼嚎,台下韩野惨叫连连


你:套路这么深,告辞.jpg
                                     ——(我的超能力是脱胖次!)(为了你,我要站在更高的地方,变强也变秃了)




啊,这可能是我写的最混乱的一次了
但这就是我们出去唱歌的实状啊!


排一下春节更新内容


四个野男人假如有中二病


四个野男人被要求穿女装


日常比哈特❤


听说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的人都能很快抽到新春限定ssr哦❤

评论

热度(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