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火

敬自由与热爱一杯。
不会吝啬对任何人的喜爱
会堆一些互联网上永远消失的文

小时候觉得他们年龄太大都不在了,长大之后希望他们不管多老永远活着

鹤相欢:

早上起床听闻李敖先生去世了,刚刚才反应过来。
……我终于在这段时间里深刻的体会到了生死有期这个道理,那一群在我出生时就在旋转燃烧的星辰行走了这么多年,已经到了会燃烧殆尽拥抱陨落的时间了。
他们是曾经悬在我头顶、出现在我无数篇随笔和课堂作文里的光,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位先生要去世了”的一群人。光芒太过耀眼,以至于我从来都没有把他们当作凡人。

然而时间公正又残忍,在他眼里人人都是凡人。

评论

热度(12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